圈名||花弦/九州策
固定坑前全职后es
文笔超烂,还请多指教哇

【庙药欢乐向】黄少天说你们心脏就会欺负人

王喻日快乐!差点忘记了
欢脱向,王喻tag有私心如果不妥就删
幼儿园pa,文笔依旧烂上天

春日盛暖,花雨满天。
“杰希,我想要那朵花。”喻文州伸手指着高高的树叉上的小粉花。
“自己摘。”杰西卡今天忽然之间就是懒癌上身。
“不够高……”
“那就不要。”
喻·小孩子·文州生气了,蹲在地上任王杰希怎么喊都不理。
“行叭,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摘。”王杰希很无奈,吾王并不想爬树。

之后喻文州回到蓝雨班时手上捧着一朵小小的花和一捧少少的花瓣。
“文州,不能摘花知道吗?如果大家一人摘一朵那它还会好看吗?”方世镜蹲在喻文州面前循循教导。
“方老师,这是风带下来的,我只是捡起来了。”方世镜笑着揉揉喻文州的头发,让他进去睡午觉了。

  站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回头望了望自己垂涎已久的花。跐溜地跑了出去,不出片刻,黄少天回来了,手上也捧着一株花。
  “少天, 你怎么能摘花呢?如果……”方世镜的话还没有说完黄少天就嘟起嘴准备开腔。
  “老师老师,这花它是自己掉的我只是捡起来而已,我没有摘哦,我可是乖孩子,哎老师您是不信我吗?老师您怎么能单信喻文州不信我呢?您不能被可爱蒙蔽了双眼啊,虽然文州是很可变但我明明比他更可爱啊您怎么能不信我呢。”
  正当后世镜在思考着如何含绪地告诉黄少天才能不伤害到他的自信心时来到蓝雨班找喻文州的王杰希悠然地走过黄少天身边瞥了是他摘的花,略带同情与嫌弃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傻黄,没有花自然掉下时会带着花茎的。”

评论
热度 ( 84 )

© 花下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