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花弦/九州策
固定坑前全职后es
文笔超烂,还请多指教哇

景熙姑姑你好啊

失踪的我并没有人理会哈哈哈哈

日常自娱自乐,带一点点刘卢友情向吧。。。或许?这是爱情叭。

我不听我不听,这算是一个很皮的别哥?

—————————————————————

这件事的起因只不过是黄少天被联盟的女孩子们安利了一部宫斗剧。

至于是什么剧名,当然是——《甄嬛传》。

年度宫斗大戏对不对!超经典超有纪念意义的!

于是黄少天便每天打着就算蓝雨没有女孩子我们也不能放弃!看看这个,女孩子们喜欢看的对不对!我们也看!说不定就能吸引到妹子来了呢!不能放弃啊蓝雨的各位!

虽然这话是这么说。。。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蓝雨依然是最受女孩子们喜欢(不看百花的乐乐啊,乖)却又没有女孩子的战队。这真是一如既往地黄默韩泪张不睡。

不过蓝雨的众人每天结束训练后围在一起看宫斗戏的习惯倒是养成了。这真是。。。很棒啊,或许还挺适合养老???(不×

平静的日子一天天过去,甄嬛的地位逐渐攀升。瑾汐姑姑来到了她的身边。

“欸?瑾汐姑姑?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感觉我好像每天都要叫好几次的样子诶“连宫斗这种年度大戏都不能阻止黄少的垃圾话了呢。

“压力山大,黄少你看看我们家盾牌的脸色好吗。”【郑轩式擦汗.jpg】【惊喜儿式脸黑.jpg】

然而脸黑并不能改变什么,毕竟你只是个奶。


这是一个庙和药和谐相处的好日子。

正当蓝雨和微草的友谊赛进行到一半,蓝雨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队员在他所操纵的夜雨声烦被王不留行刷至红血时,大声嗷叫着“景熙景熙,姑姑啊!景熙姑姑!快快快快救我,姑姑给我刷血,大回复术,小回复术刷上刷上,不要死啊我还不想英勇就义!!!啊!!!谢谢景熙嘞。老王你居然这样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看我落英式,寒冰落刃,三段斩,斩斩斩!”也许该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选手没有发现发生了什么。。。

但是徐景熙真的很想一个十字架拍死这只野生的副队。

下面请让我们连线当晚的七期聚会。


“哈哈哈哈,景熙姑姑,惊喜儿你也有今天。”刘小别瘫在椅子上放声大笑,胳膊还搂着一旁正襟危坐脸冷的堪比冰块似的徐景熙。

“刘小别小卢没跟来你很兴奋是不是?要不要我现在打个电话给他告诉你在呼唤他想和他jjc?”

“别,姑姑,我错了!姑姑啊!你看我这难得浪一晚上,是不是,放过侄子吧。小卢他精力太旺盛了啊,每局游戏都那么打我还能再在联盟里浪几年。”刘小别对自己的娇贵的手表示心痛。

真是楚楚可怜的刘小别,可惜徐景熙的电话已经拨了出去。

“景熙前辈,你们不是在聚会吗?有什么事情吗?”小孩子的声音隐隐有些失真,但是一如既往的俏皮和淘气还存在着。

“你家小鳖前辈表示很怀念你每天找他JJC的日子,他表示希望跟你今晚JJC见。”徐景熙盯着面前瞳孔放大的刘小别,一个字一个字地咬出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敲在刘小别的心头。刘小别的内心在失声痛哭。

然后,他接过徐景熙递来的手机,放在耳边,听着卢瀚文充满期待的声音“真的吗!小别前辈你今晚愿意和我约jjc?!”

“嗯……其……”

“那真是太好啦!小别前辈今晚10点不见不散昂!”

刘小别对着手机眼神涣散。


“景熙姑……”一边看着的袁柏清正准备开口,硬生生被一个眼刀给逼了回去。

同是奶,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好好活着不好吗?


我,徐景熙,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奶!谁再喊我姑姑我就扔谁了!

评论
热度 ( 60 )

© 花下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