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花弦/九州策
固定坑前全职后es
文笔超烂,还请多指教哇

你两是不是背着我有问题

(又名:我怎么对上的又是你)

喻王喻无差向王喻黄三人组,tag先打着有问题删

聊天体,B萌为引线,短小

大概又ooc了吧名片用颜文字纯粹不知道该怎么取了

_(:_」∠)__(:_」∠)__(:_」∠)__(:_」∠)_

鸽子三角镇

  【鸽王的兄弟】(๑•̀ㅂ•́)و✧:队长队长队长,今年这B萌八强你怎么跟他药老王撞上了? 而且你们这头像怎么回事,你看你看跟情头一样,去年也是!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勾当,队长你可不能抛下蓝雨啊,他药有什么好,有我们大蓝雨好吗。

       【鸽王的兄弟】(๑•̀ㅂ•́)و✧:

  【养鸽人】O_o:黄少天你可以选择从自己我的房子里走出去和我把你丢出去。

  【鸽王的兄弟】(๑•̀ㅂ•́)و✧:老王我告诉你啊,你是不可能把我扔出去的,队长一定会保护我的。诶,不过队长呢?出去倒杯水你怎么就没了?

  【鸽王】^_^:在王队房间吃冰棒。头像应该是官方弄的。

  【养鸽人】O_o:不知道,不过这22娘和33娘的手气也真是够黑的。

  【鸽王的兄弟】(๑•̀ㅂ•́)و✧:去年你两也对上过吧。去年不是还有粉丝编的那个“喻王一生一起走,谁先出线谁是狗”这句话吗,哎哎哎你两去年最后怎么样了来着?

  【养鸽人】O_o:呵

  【鸽王】^_^:去年是海选碰到了。最后啊,不太好的64强一轮游啊。

  【鸽王的兄弟】(๑•̀ㅂ•́)و✧:enmmmmm……那你们今年是打算?还跟去年的海选一样?

  【鸽王】^_^:我们谁赢都无所谓啊,出线是对外敌倒是希望那时候粉丝们再用上真爱票。

  【鸽王的兄弟】(๑•̀ㅂ•́)و✧:是啊是啊,内忧外患的话还是应该先除外患吧。诶不对,不要引开话题啊!我说队长你们头像真的没有动手脚吗?连续两年诶!

  【养鸽人】O_o:到时候你不就明白了? 文州别理他,睡觉。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花下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